2021年2月26日对刘义庭同志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四十余年身为南开人的默默耕耘勤恳奉献,二十余年身为审计人的孜孜不倦初心不改,到今天是他在岗工作的最后一天。为了祝贺老党员光荣退休,也为了让年轻党员学习身边的优秀榜样,审计处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送别荣休老同志相结合,开展“我把青春献给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用一场庄重而又有温度的主题活动,让所有党员一起学习,共同见证无悔誓言的坚守与传承。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领誓,所有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光荣瞬间。之后,支委代表讲述了刘义庭同志身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在审计工作中的事迹,所有党员共同回忆审计峥嵘岁月。最后各位年轻党员为老同志献上温馨祝福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学会用新的理念,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要保持踏实肯干的好作风,干好本职工作。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