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112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谱写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壮丽篇章。

参观中,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透过照片、数字、物品,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沧桑巨变,为70年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而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计使命,提升业务能力,干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