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博物馆3_副本.jpg

2018年7月8日,我校审计处联合天津大学审计处赴江苏南通参观中国审计博物馆,旨在系统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审计历史、审计文化,增强审计人员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加深校级沟通,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中国审计博物馆是世界上第一家以审计为主题的行业博物馆,收集了大量历史文物、文献和史料,展示了中国审计3000多年的发展脉络。审计处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了解了中国古代审计、中华民国政府审计、中国革命根据地审计以及新中国审计,参观了全国地方审计机关初建时期实物展。

此次参观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审计人,将牢记历史、不辱使命,传承审计优良传统,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时刻铭记党和国家、广大人民赋予审计的历史使命,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天津市卫津路94号 [300071]